卑微种庄稼

日常被屏蔽 发不发得出随缘또잉또잉

越线之后13



恩在抽了本书,靠在床头翻看着,想以此来掩饰自己紧张的心情,眼睛却时不时瞄向浴室。

淋浴中哗啦啦的水声,恰似恩在心里的波涛声。

‘不知道他待会会以什么样的造型出来?’恩在在心里嘀咕,‘电视剧里的男主角都是光着上身,露出完美的腹肌,别提有多诱人了。不过他的身材也不错……’

当恩在正沉浸在幻想中无法自拔的时候,浴室门开了。只见宇镇穿着极其普通的棉质T恤和大裤衩走了出来,瞬间打破恩在的美梦。

徐宇镇一边擦着头发,一边站在浴室门口纠结自己到底该睡沙发还是进房间。

他手足无措的样子也蛮可爱的,恩在决定解救一下这个傻瓜。

“你愣着干嘛?”

“嗯?”

“还不进来。”

“哦。”

 

卧室,床上,一对刚在一起的小情侣,背对背躺在床沿两侧,中间仿佛能塞下一个银河系。(这像话吗?!)

时钟滴滴答答的走,两人保持着这个姿势直到凌晨两点,却没有丝毫困意。

恩在虽然很想假装自己是王者,奈何实际只是青铜,终于忍不住开了口。

“你睡了吗?”

“还没。”

“怎么还不睡?”

“睡不着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和你一样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睡吧,明天还要上班。”

“好。”

过了一会,恩在听到身后传来平稳的呼吸声,悄悄转过身。映入面前的则是宇镇的大脸,他正盯着自己。被他这么近距离盯着,恩在紧张的咽了咽口水。

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转过来的,我现在再转回去会不会显得很刻意。

恩在不知道,她的那点小心思,早就在宇镇面前一览无余。

宇镇微微撑起身子,轻吻住了她,随后将她揽入怀中,用下巴蹭了蹭她的头顶。

“睡吧。”

“哦…嗯。”

恩在还沉浸在刚才那个温柔的吻里,此刻靠在他胸口,感受着他的体温与心跳,突然产生了从未有过的安逸,不知不觉便缓缓睡去。

听着怀中传来的轻鼾,宇镇叹了一口气:“今晚怕是睡不着了。”



评论(6)

热度(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